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法电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2021-06-18 10:23来源:海南省商务厅关键词:生物质热电联产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8日,中法清洁能源转型合作洽谈暨法电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费东斌,法国驻华大使馆经济事务公使衔参赞江峰、河南省商务厅厅长马健、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傅楷德、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市长安伟等出席活动,并为法国电力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揭牌。

法国是河南最密切的经贸往来国家之一。灵宝多热源多能互补集中供热项目是法国在中国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农林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也是全球首家实现超低排放的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年均可降低碳排放28万吨。

费东斌副省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中法双方经贸关系正处在快速发展的上升期,双方企业开展合作机遇无限。法国电力是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集团,三门峡市有丰富的林木等生物质资源,相信双方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果实。诚邀法国各界朋友到河南考察交流、投资兴业,河南将加快对接国际规则,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努力推动与法国的经贸合作在中原大地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江峰公参在致辞中认为,中法两国经贸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中法两国都非常重视环境问题并大力发展低碳经济,此次项目的顺利开展,为河南与法国在清洁能源领域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探索更多能源转型、生态保护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马健厅长作河南宣传推介。指出,河南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抢抓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战略机遇,着力提升产业基础优势、开放通道优势、载体平台优势,全力打造内陆开放高地,开放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双方在清洁能源、农业食品、第三方市场合作等领域稳步推进合作,也期盼法国电力更多板块落地河南,拓宽合作领域。

活动开始前,费东斌副省长会见了法国代表团一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