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救援演练助力迎峰度夏安全

2021-06-18 11:54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蒋时丁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迎峰度夏电力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下午15时30分,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供热部在热网监控室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结合当前汛期大风多雨以及热网现场实际情况,该公司供热部组织热网全体员工,协同供热公司以及省电一建等相关单位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救援演练,提高防台防汛应急救援处置能力。演练活动中,参加人员模拟防台防汛IV级预警发布后开展各项针对性的工作,以及防台防汛升级后各级以及台风汛期后的响应行动,对现场可能发生的突发情况做好各项措施和安排,验证应急预案的可行性,检验和提高救援队伍的熟练程度及实际技能,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有效的按照预定的方案实施,迅速及时救助伤员,最大限度减少事故伤害和财产损失,降低负面影响。

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该公司供热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相关文件,按照工作要求积极参加各种安全活动。特别是在今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情况下,把好疫情防控关,确保员工安全,不发生任何问题。供热部持续加强安全文明生产管理,认真贯彻执行相关管理制度,收到明显实效。

作者: 蒋时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电力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