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6.14-6.18)—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6-18 14: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临猗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产

6月14日,山西临猗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通过72+24小时连续满负荷试运行,正式投入商业运行。据悉,该项目位于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临猗县农业生产中产生的大量果树枝、秸秆等废弃物进行生物质发电,每年可回收利用秸秆、树枝等生物质燃料30万吨,年发电量2.1亿千瓦时。

详情点击

法电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6月8日,中法清洁能源转型合作洽谈暨法电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国内首台国产化大型海上风电机组成功吊装

6月10日,华能江苏如东H3#海上风电项目传来喜讯,华能-海装联合研制的我国首台国产化大型海上风电机组成功吊装,为机组最终并网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点击

国家能源集团1530MW风电项目开标 这三家整机商预中标

6月16日,国家能源集团一次性发布国华投资吉林乾安余字150MW风电项目、国华投资吉林乾安大基地300MW风电项目等6个风电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总装机1530MW,其中:远景能源预中标950MW,中车株洲所预中标500MW,联合动力预中标80MW。

详情点击

总装机220MW 广西批复2个风电项目

日前,广西发改委核准批复了“平果海城风电场工程项目”、“田林潞城风电场工程项目”,两项目总装机220MW。

详情点击

开鲁一批新能源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今年,开鲁县打造了村级光伏取暖项目,对253个嘎查村实施光伏供暖工程,总建设规模为1.21万千瓦,项目分二期建设,一期111个村已经建设完成,二期142个村正在建设。同时,积极推进开鲁县汇亮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万千瓦分散式风电项目、大唐开鲁街基二双兴4.95万千瓦风电供热项目、开鲁县明阳智慧能源有限公司“风光储制研一体化”示范项目60万千瓦风电、11.5万千瓦时储能等项目开工建设。

详情点击

“青豫直流”工程配套5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已全面并网

6月17日,地处柴达木盆地的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项目海西州诺木洪350兆瓦风电项目通过竣工验收。据悉,目前,“青豫直流”工程配套的5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已全面并网。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新疆莎车-和田Ⅱ回75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全线贯通

6月13日,新疆莎车-和田Ⅱ回75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全线贯通。该工程起于莎车县恰热克镇已建750千伏莎车变电站,止于和田县郎如乡已建750千伏和田变电站,总投资近8.8亿元,于2020年5月26日开工建设,线路全长320.772千米,新建铁塔682基。

详情点击

中国自主研发首支±800千伏柔直穿墙套管成功投运

6月11日,在乌东德电站送电广东广西特高压多端柔性直流示范工程柳州换流站,中国自主研发的±800千伏柔直穿墙套管成功投运、稳定运行。

详情点击

厦门集美500千伏变电站竣工

6月15日,位于厦门市集美区灌口镇的厦门集美500千伏变电站竣工。据悉,该项目总投资2.74亿元,首次采用我国自主研发的三相一体500千伏1200兆伏安变压器。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6.7-6.11)—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