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舒兰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

2021-06-21 14:19来源:舒兰发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垃圾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舒兰市举行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开工仪式。副市长张宏国参加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前,市领导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推进计划、投产效益等情况。

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总投资2.6亿元,占地面积5.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7万平方米,计划新建垃圾焚烧发电厂1座,配置1台日处理能力为400吨的机械炉排炉和烟气处理系统,配套1台装机容量为9兆瓦的凝汽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计划于2022年底建设完成实现并网发电。建成后,年处理生活垃圾约16万吨,年发电0.8亿度,每年可节约标准煤1.7万吨,对于规范垃圾分类处置,促进全市经济绿色低碳发展,进一步提升垃圾处理水平、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