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青阳段)建设启动会召开

2021-06-21 15:05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特高压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白鹤滩-浙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青阳段)建设启动会召开。

会上,青阳公司汇报了白浙线(青阳段)工程概况及工程建设总体安排;县发改委就工程建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各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该工程前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各单位均表示会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协同供电公司全力推进白浙线特高压工程青阳段的工程建设。

会议要求,青阳公司作为属地建设管理单位,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直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与各级党委政府、上级公司的沟通汇报,积极与各部门、参建方做好工作对接,有序推进白浙线特高压线路青阳段建设,确保国家重大战略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同时强调,该工程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部署的重要工程,是国家规划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国务院督办的重点项目,要依法合规抓好工程建设,把青阳段建设成精品工程和放心工程。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服务大局,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服务国家战略和长三角发展的大局出发,全力支持保障白浙线特高压青阳段工程项目建设;二是要压实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相关单位相互配合,做好前期工作对接,及时解决基层工作中出现的难题,沿线各乡镇和相关单位也要积极与供电部门对接,积极配合相关工作,提前谋划,担当作为;三是要把好事做好,该工程为国家重点工程,要把白浙线(青阳段)工程建设走在5个市12个县前列,打造出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特高压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