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宾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2021-06-25 14:24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生物质热电联产生物质发电热电联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哈尔滨长恒生物基材料有限公司预中标宾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工程投资不少于32000万元。

详情如下:

宾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已于2021年06月22日10时30分在哈尔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181号市民大厦四楼)开标,按招标文件的评标方法和定标方式已完成相关评标工作。

一、项目名称:宾县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二、招标人:宾县发展和改革局

三、招标代理:黑龙江智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四、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五、中标候选人情况如下:

经评标委员会评审,中标候选人综合得分由高到低排序前三名为:

第一名:哈尔滨长恒生物基材料有限公司

质量标准:符合合格标准

建设规模:新建130t循环流化床蒸汽锅炉和30MW抽凝式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项目

工程投资:不少于32000万元

第二名:抚远市新世纪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质量标准:符合合格标准

建设规模:新建130t循环流化床蒸汽锅炉和30MW抽凝式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项目

工程投资:不少于32000万元

第三名:海伦市地势坤生物热电有限公司

质量标准:符合合格标准

建设规模:新建130t循环流化床蒸汽锅炉和30MW抽凝式发电机组及配套设施项目

工程投资:不低于32000万元

六、评标情况

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确定的初步评审标准对所有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了初步评审,4家投标文件均通过了初步评审,富锦东方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报价承诺项目上网电价未承诺按废标处理。评标委员会对通过初步评审的投标文件进行了详细评审,并按照本次招标文件规定的评标标准和评标办法推荐中标候选人。

七、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

公示时间为2021年06月23日至2021年06月25日。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请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以书面方式向招标人提出。若无异议,公示期后,预中标人即为中标人。

八、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及电话:安主任 0451-57983110

招 标 人:宾县发展和改革局

地 址:宾县迎宾路1号

联系人及电话:董先生 0451-57912047

招标代理机构:黑龙江智冠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496号

联 系 人:赵女士

电 话:18704609834

电子邮件:zhiguan5599@163.com

日 期:2021年06月22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物质热电联产查看更多>生物质发电查看更多>热电联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