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90兆瓦自备电厂1号发电机组首次发电并网成功

2021-06-25 14:49来源:福建炼油化工有限公司作者:蒋维 汪佳橙关键词:自备电厂火电项目福建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2日晚9点16分,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1号发电机组出口断路器成功合闸,各运行参数符合规范要求,标志着90兆瓦自备电厂1号发电机组首次发电并网一次成功。

为确保机组顺利投运,古雷石化与古雷开发区管委会、漳州工业和信息化局、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漳州供电公司、中石化宁波工程公司联合成立工程启动验收委员会,组织协调机组启动试运工作。

福建古雷石化公司相关部门、动力分部和电气模块成立了发电机专项攻坚小组,严格落实安全与技术要求,反复推演启动方案,克服了工期紧张、设备滞后、并网手续繁多等困难,最终在1号发电机冲转完成后,提前实现了投料试车控制点。

在发电并网仪式上,公司副总经理、福建古雷石化公司总裁张西国指出,1号发电机组已顺利打通全流程实现并网发电,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保质、保运、保用”的要求,认真做好后续“72+24”小时试运行工作,确保系统安全平稳,实现高质量、高效发电,为福建古雷石化公司节省成本、创造效益提供保障。

据悉,当前所有涉网设备的安装调试、验收问题消缺工作均已完成并得到并网批准。2号发电机组预计于7月2日启动并网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自备电厂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福建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