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龙源电力&浙江定海区政府签订新能源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21-06-28 09:38来源:浙江龙源之声关键词:龙源电力分散式风电浙江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4日,龙源电力浙江公司与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签订新能源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拟在定海区全域范围内开发建设分布式、集中式光伏项目以及分散式风电项目,此协议的签署高度契合国家能源局刚发布的《关于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方案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

舟山市定海区位于中国东海之滨,长江口与杭州湾的交汇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风光资源良好,是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区、科技创新百强区、绿色发展百强区。双方一致同意,按照“共谋、共建、共享”的模式,在定海区全域范围内推进新能源项目,重点开展分布式、集中式光伏项目、分散式风电项目的开发,助力打造近零碳社区和碳中和示范园区,积极探索互利共赢的深度合作模式,全力促成央企与地方合作的典范。

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定海区成立新能源发展工作机构,加快推进整县区新能源项目开发进度。同时,充分发挥龙源电力在新能源项目建设、运营管理上的人才技术优势,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力争早日实现项目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电力查看更多>分散式风电查看更多>浙江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