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国创氢能携手一汽大客:联合开发低成本氢燃料电池整车

2021-07-01 09:00来源:一汽大客关键词:燃料电池一汽大客国创氢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6月29日上午11时30分,在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国创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创氢能”)与一汽客车(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客”)正式签订《长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一汽大客与国创氢能合作牵手,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企业优势,深入开展氢燃料系统及氢燃料电池整车产品研发合作,为突破氢燃料电池系统和整车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和核心竞争力全面合作,尽快实现关键核心部件国产化,批量化,低成本化生产。通过燃料电池科技企业、科研院所与整车制造企业联合,大力开展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示范应用,打造适合应用场景的定制化的优势产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料电池查看更多>一汽大客查看更多>国创氢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