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金风科技与云锋基金达成战略合作

2021-07-02 10:38来源:金风科技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企业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与云锋基金(下称“云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金风科技董事、执行副总裁王海波与云锋基金合伙人黄鑫出席签约仪式并完成了现场签约。

1.jpg

↑金风科技董事、执行副总裁王海波与云峰基金合伙人黄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云锋致力于在资金投入、战略发展、组织管理、品牌建设等各方面帮助被投企业及年轻企业家更好地发展。经过多年耕耘,在互联网、科技、健康、文娱、消费、金融、物流等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与布局。投资企业包括宁德时代、药明康德、网易云、阿里健康、华大基因、美年大健康、圆通物流等。

金风科技是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的领跑企业,致力于深度融合可再生能源与数字化技术,构建面向新型电力系统的零碳解决方案,在源、网、储、荷各能源环节进行优化和再造,创新能源资产管理模式,让面向未来的能源互联网更加智慧、可靠、可负担和可持续,全面助力“碳中和”。

此次战略合作将整合金风、云锋双方资源,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内的优势,金风助力云锋实现产业链碳中和,为践行国家双碳战略、发展绿色经济创造更多价值。

云锋基金投资副总裁沈涛、金风科技旗下子公司天润新能行业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张秋生等共同参加了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