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企业正文

“三峡能源001”首秀成功!

2021-07-09 09:01来源:三峡能源关键词:海上风电安装船三峡能源金风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8日10时38分,伴随着风机叶轮在百米高空与风机机舱的精准对接,“三峡能源001”顺利完成首台机组吊装。

1.jpg

“三峡能源001”首台吊装的机组是黄海海域容量最大的海上风电机组——金风6.45兆瓦风机。吊装期间,江苏运维公司与各相关单位通力配合,克服了持续暴雨、涌浪、大风等极端天气,克服了新设备磨合期的重重考验,充分发挥“三峡能源001”的2000平方米大面积甲板、800吨全回转起重机以及先进液压插销式连续升降系统优势,见缝插针进行吊装作业,圆满完成任务。

 奋进新时代,逐梦新征程。“三峡能源001”首战告捷,标志着三峡集团在海上风电施工领域迈出了关键一步。江苏运维公司将继续秉持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的三峡精神,高质高效完成后续风机吊装任务,坚定不移朝着“海上风电引领者”前进,为建设世界一流清洁能源企业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安装船查看更多>三峡能源查看更多>金风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