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网格化”服务 助农村清凉度夏

2021-07-16 09:18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迎峰度夏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在济源克井大社村,供电服务人员正挨家挨户对居民家中的电力设施仔细检查,讲解用电注意事项,保证安全用电、清凉度夏。

济源山区丘陵面积占88%,配电设施运行环境复杂,农村电力保障工作任务繁重。济源供电公司认真梳理各区域电网运行状况,本着精细管控的原则,强化“网格化”服务举措,细化网格化服务小组设置,组织网格化责任人,开展亲情化服务,深入辖区对农村用电台区、线路检查,同时延伸服务范围,走进农户检查生活用电设施,指导居民安全用电,提升客户的电力获得感。深化党员建功,加强配电设备运维管理,对电力线路和设备进行拉网式巡检,细化风险防控措施。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公用配电变压器负载率、三相不平衡细致诊断,对隐患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处理不过夜,设备运行零缺陷。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采取进村用户的方式,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增强居民用电防护意识,提高居民用电质量同时,落实网格化服务举措,做到客户需求快速响应,用电事项及时办理,优质服务高效到位,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提供优质电能。(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