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交通安全学习教育

2021-07-16 09:37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蓝永明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交通安全安全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面对高温暴雨天气频繁、路面情况复杂的情况,为强化源头管理,增强驾驶人员安全行车意识,7月15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组织专兼职驾驶员集中学习交通安全管理制度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筑牢驾乘安全防线。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车辆及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规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以纪实的手法、真实的案例,重现了机动车驾驶人因驾车过程中玩手机分心而造成的交通惨剧,深刻剖析了事故引发的原因,用血和泪的教训教育大家要珍爱生命,重视交通安全。警示片还讲述了大雾、暴雨等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安全驾驶注意事项,并传授了安全驾车通过积水路段等行车技巧。

通过此次活动,参会人员倍受教育,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及安全行车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珍爱生命,摒弃陋习,从思想上、行动上时刻紧绷安全出行这根弦,做到安全行车、文明驾驶。


作者: 蓝永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交通安全查看更多>安全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