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投集团电力:公司召开2021年下半年 等级检修项目平衡会议

2021-07-20 10:04来源:陕西能源电力运营有限公司作者:周天昊关键词:陕西能源电力电力检修电力运维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9日,陕投集团电力运营召开了2021年下半年等级检修项目平衡会。针对上半年集团内各发电企业等级检修和外部检修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复盘推演”,回顾总结分析,查找改进提升,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等级检修工作。

  会上,电力运营工程技术部(等级检修事业部)宣贯了陕能股份2021年下半年各发电企业检修计划,各项目部、电力试验研究中心、工程技术部(等级检修事业部)就上半年等级检修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半年等级检修工作计划做了专题总结汇报,工程技术部(等级检修事业部)就上半年等级检修项目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做了专题发言。

本次会议全面盘点了公司上半年度在集团内外各发电企业的等级检修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公司上半年等级检修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回顾、总结、反思检修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不足之处,为接下来开展的检修项目更好地提供技术服务奠定基础。

会议指出,上半年公司顺利完成集团各发电企业等级检修工作,所有检修机组均顺利并网发电,标准化作业理念在现场检修工作中进一步得到了落实,检修管控管理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会议要求,财务部、工程技术部(等级检修事业部)、市场开发经营部要做好经营指标的盘点工作,各项目部、电力试验研究中心在开展检修工作的同时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防止事故发生,始终把安全当作第一要务,积极组织、培养自有的专业等级检修团队,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等级检修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司在业内的核心竞争力,早日达成国内一流电力运维服务专业提供商的目标。


作者: 周天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能源电力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电力运维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