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专属北京冬奥的风电塔筒涂装 爱了爱了~

2021-07-22 10:10来源:中国中车关键词:中国中车风电塔筒彩绘北京冬奥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中车兰州公司承制的200MW风电的塔架制造项目,完成了应景定制彩绘并运往风场安装,实现了中车风电产品助力 2022北京冬奥会的夙愿。

该200MW风电塔架制造项目是北京冬奥会供电的重点工程,按照要求,塔筒涂装需要应景定制彩绘。

953.jpg

中车兰州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多次组织风电板块团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北京冬奥会作出的“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是我们对国际奥林匹克大家庭的庄严承诺,也是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重要指示精神,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风电板块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高质量按期完成制造任务,用实际行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将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讲话精神。

中车兰州公司

风电板块

中车兰州公司风电板块多次组织施工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北京冬奥会作出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思想认识,狠抓产品质量,确保生产周期。

956.jpg

为确保涂装质量,助力冬奥会,风电板块全体员工肩负使命,主动担当,从喷涂工艺、模板制作等环节严格把关,质检人员现场全程跟踪,与工人一起确定喷涂位置与颜色方案,为达到最佳视觉效果,喷涂后又对图案进行精心修复,在保证产品内在质量的同时,也在塔架上绘出了中国中车的“金名片”!

957.jpg

经过努力,最终按要求完成了任务,也为中国首次举办冬季奥运会胜利举办创造了条件,实现了让中车兰州公司风电产品服务好冬奥会的夙愿,用中车兰州公司员工的实际行动,届时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各国宾客亲眼目睹矗立在赛场周围的风电塔筒,在世界上进一步擦亮中国中车“金名片”。

959.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中车查看更多>风电塔筒彩绘查看更多>北京冬奥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