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业绩作假!这家企业申请风电施工资质升级被拒

2021-07-22 16:13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企业风电施工风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了《关于河北鲲能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申报工程设计资质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的公告。通报称,河北鲲能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申请电力行业风力发电专业甲级(升级)中存在业绩材料弄虚作假行为被依法给予警告,不批准其资质申请,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该资质。

关于河北鲲能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申报工程设计资质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局)、行政审批局、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雄安新区管委会规划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各有关单位:

经查,河北鲲能电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泰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朋铎电力设计有限公司在申报工程设计资质过程中存在业绩材料弄虚作假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资质管理规定》《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申报弄虚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对上述3家企业依法给予警告,不批准其资质申请,1年内不得再次申请该资质。

附件:相关企业名单及处理结果

1.png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1年7月9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施工查看更多>风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