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企业正文

驰援河南!明阳智能捐赠1200万!

2021-07-23 09:05来源:明阳智能关键词:明阳智能风电企业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河南暴雨,牵动亿万人心。明阳集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体动员、众志成城、踊跃行动,首批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现金、向新密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可提供应急电源的太阳能发电站,火速驰援灾区一线。

明阳情系中原、深爱家乡,面对灾情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与河南人民风雨同舟。在短短一天的时间里,明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传卫带领集团踊跃捐赠,首批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赠200万元现金、向新密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可提供应急电源的太阳能发电站,同时全力采购救援物资支持受灾地区与群众,充分体现全体明阳人的责任和使命、新时代民营企业家的奉献与担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明阳智能查看更多>风电企业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