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TüV南德等14家企业成为国际氢能委员会新成员

2021-07-23 10:39来源:hydrogen council关键词:氢能国际氢能委员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1年7 月 12 日——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全球性联盟氢能委员会宣布了 14 名新成员。该组织现在拥有来自全球各地的 123 家公司,代表各个行业——从公用事业、化学品生产商、能源公司和工程师到移动服务提供商和银行家等——都致力于扩大氢价值链,为实现清洁和环保做出贡献。多样化的能源系统。新成员受到新的联席主席团队的欢迎,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om Linebarger 加入了现任联席主席、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enoît Potier 的行列。

氢能委员会现在包括四个新的指导成员: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 (ADNOC)、霍尼韦尔、萨索尔和伍德;八个新的支持成员:cellcentric、Howden、Indian Oil Corporation、John Cockerill、Komatsu、MAN Energy Solutions、Parker Hannifin Corporation和TüV SüD;和两个新投资者:巴克莱银行和FiveT Hydrogen。现有成员 SMBC 从支持成员类别转变为投资者群体。新成员遍布欧洲、中东、亚洲和北美,综合能源和化工公司沙索是第一家加入理事会的南非公司。

新加入理事会的公司展示了氢生态系统如何迅速扩展到涉及活跃于氢生产、分配或不同最终用途的各种部门。Barclays 和 FiveT Hydrogen——理事会投资者团体的新成员——体现了投资者对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持续兴趣。

随着氢能委员会的成员增加到 120 多家公司,该联盟宣布领导层发生变化,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om Linebarger 成为该组织的联席主席,与 Air Liquide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Benoît Potier 相邻,以及自 2017 年理事会成立以来担任联席主席。 Tom Linebarger 接替丰田汽车公司董事长 Takeshi Uchiyamada 的角色,他的两年任期已经结束,但他仍将是董事会的积极成员氢能委员会。

“我们很高兴欢迎来自各个地区和行业的新成员加入氢能委员会,”液化空气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兼氢能委员会联合主席Benoît Potier说。“他们的加入证实了对氢的兴趣来自经济的许多部门,并且正在成为致力于能源转型的参与者的优先事项。我期待着作为新的联合主席与康明斯一起工作,促进对话与合作,以加速低碳经济的发展。”

康明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兼氢能委员会新任联席主席Tom Linebarger补充说:“看到世界主要经济体推进清洁能源技术令人鼓舞,我特别自豪的是,美国正在推进新的能源技术。支持扩大氢能的政策举措。作为氢能委员会的新联合主席,我渴望与我们的所有成员合作,通过强大的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加速全球氢能部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氢能查看更多>国际氢能委员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