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煤气能源项目正文

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矿项目开工建设

2021-07-23 15:01来源:陕能赵石畔煤电关键词:煤炭煤矿火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6日上午,陕西能源赵石畔煤电有限公司赵石畔煤矿项目隆重举行开工仪式。陕西能源集团公司总经理、陕能股份董事长赵军,陕西能源集团公司董事、陕能股份总经理、赵石畔煤电董事长王栋,横山区区委书记苗玉祥,横山区区长王曼华,陕西能源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集团公司涉煤企业主要领导,以及中煤西安设计院、中煤三建、中煤一建、重庆中环等参建单位共300余人参加,开工仪式由赵石畔煤电总经理王学民主持。

在开工仪式上,王栋发表致辞,他希望赵石畔煤矿的建设者们,要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务实的工作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建设好赵石畔煤矿,早日形成煤电一体化优势,为陕能股份上市和陕投集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赵石畔煤电副总经理、矿业分公司总经理李智飞汇报了赵石畔煤矿项目开工准备情况;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战略规划部主任李靖发表讲话,提出高标准建设赵石畔煤矿项目,把项目建设成“国际先进、国内一流”的“绿色智能化”矿山企业;横山区区委书记苗玉祥发表讲话,肯定了赵石畔煤矿项目开工建设对横山区的“十四五”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监理单位项目总监巩燕平宣读了开工令,参建单位就高质量建设好赵石畔煤矿项目进行了表态发言;集团公司总经理、陕能股份董事长赵军宣布赵石畔煤矿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赵石畔煤矿项目是陕西能源集团公司“十四五”时期重点规划建设项目,是国家批准建设的榆横-潍坊1000千伏特高压输电工程配套电源点赵石畔煤电一体化项目的配套矿井,设计生产能力600万吨/年,服务年限为71.7年,总投资87.2亿元(不含采矿权价款),建设总工期52个月,2025年5月矿井开始联合试运转。

赵石畔煤矿项目的开工建设,是陕西能源集团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强化落实“保能源安全”任务的政治使命、构建集团公司“两轮”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赵石畔煤电将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绿色高质量发展,把赵石畔煤矿打造成为集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智能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智能矿井,为助推陕能股份成功上市和实现集团公司“十四五”总目标增添新动力,为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贡献更大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