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抓安全筑牢发展基石

2021-07-25 08:4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用电安全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0日获悉,济源供电公司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细化措施,加强基础管理,为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目前正处在“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济源强对流天气频发,且山区面积大,防汛形势严峻。济源供电公司以战时状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加强与水利、气象部门沟通联系,及时掌握汛情预警信息。要在防汛措施上再排查,以战时做法进一步筑牢安全基础,全力抓好地势低洼变电站、地下开闭所、山区电力杆塔等重点部位防汛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到无盲区、无死角。要在应急保障上再加强,以战时机制进一步提升响应能力,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备足防汛物资和抢险力量,保证紧要关头调得出、用得上,确保汛期不发生防汛抢险人身伤害,不发生变电站水淹全停,不发生倒塔断线,不发生防汛不利的重要用户停电。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以现场为重点,严格执行安全规程,坚决反对习惯性违章,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将计划管理作为根本,加强作业计划编审批管理,杜绝无计划作业和盲目赶工期。严格执行施工队伍和人员安全准入退出机制,实施作业全过程安全资信评价,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进现场活动”,增强作业人员主动安全意识和能力。(李建国)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