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进入战时状态全力应对台风“烟花”

2021-07-29 11:06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防汛保电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台风“烟花”中心逐渐逼近皖北地区,淮北市普降暴雨,阵风已达8级以上。大唐淮北发电厂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守牢关键处、盯紧风险点,各级管理人员、各岗位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全力迎战,凝聚合力筑牢安全防汛堤坝。

提级值班、严阵以待。该厂严格落实省公司防汛抗灾具体要求,在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的基础上,生产部门、后勤部门提级值班,中层管理人员在现场带班,确保一旦发生极端天气引发的险情,能够第一时间快速到位、有效处置。

加强巡视、做足准备。暴雨大风期间,发电专业、维护专业增加对生产现场的巡检频次,着重对翻车机、迁车台等防汛重点区域加强巡查。后勤部门及时清除路面积水,检查清理泄水孔阻塞物,并强化仓库夜间值班,保障现场所需物资可随时领用。

聚焦重点、力保安全。针对防台防汛实际,该厂高度关注重大技改项目、高空作业、起重作业以及临时用电等工作的安全监管,密切关注台风监测预警,在暴雨大风来袭时,及时停止相关作业,撤出施工现场,确保人员安全。

严明纪律、强化监督。按照省公司纪委《关于严明纪律进一步加强防汛度汛安全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该厂从严明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严格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四个方面,全方位督导防汛意识提升、措施落细落实。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防汛保电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