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多措并举迎峰度夏

2021-08-02 14:03来源: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莹关键词:大唐七台河发电迎峰度夏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七台河公司全面落实防高温防汛措施,全力应对夏季恶劣天气对机组安全运行带来的考验和冲击,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

该公司充分认识到做好迎峰度夏期间安全生产及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开展形式多样、覆盖面广的安全宣传教育及应急演练活动,提升职工队伍的协调作战能力。加大应急物资储备,保证随取随用。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检查现场防火设备、重大危险源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隐患,保证设备“零缺陷、零隐患”应对高温“烤”验。重点加大关键时段、地点及重要设备的巡查力度,加强对转动机械、电气设备和避雷设施、防汛设施的巡视检查,做到现场的“电、水、油、汽、温度、振动”心中有数,保证设备安全运行和可靠备用,确保关键时刻顶得上。该公司紧紧抓住迎峰度夏、争发电量的有力时机,深入开展精细化管理,紧盯重点环节和关键指标,制定周密争发电量实施方案,对标挖潜,优化运行。此外,该公司在确保设备防暑降温的同时,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积极改善职工伙食,增加绿豆汤等消暑饮品,菜样尽可能增加清心解暑的果蔬;户外作业实行“错时工作”,避开高温时段安排户外露天作业,或尽量缩短露天作业时限,防止可能发生的人员中暑;利用班组学习日、安全培训形式,普及防暑降温常识及中暑急救知识,增强职工自我防范意识。

作者: 张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七台河发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