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七台河发电:开展趣味安全运动会 助力安全技能在提升

2022-06-27 11:52来源: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莹 谢法权关键词:大唐七台河发电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7日,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以“趣味安全技能运动会”解锁安全教育新姿势,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提高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保护技能。

本次技能竞赛分为消防保龄球、火线救援和安全词语你比我猜三个环节,共有13支代表队伍参赛。活动在“安全词语你比我猜”项目中拉开了序幕,参赛选手4人一组,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安全生产经验对安全名词进行了生动诙谐的诠释,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在随后的火线救援和消防保龄球接力赛中,更是考验队员的团结协作以及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让职工们深刻理解到日常的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的重要性。赛场上,各代表队斗志昂扬、争分夺秒,力争快速准确地完成比赛,一阵阵热烈的加油声激荡在比赛的每个角落。

本次趣味安全技能运动会,收到了预期的效果,体现了公司以赛代培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月氛围,使全体职工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并提高了全员参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积极性。使“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主题深入人心,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学习兴趣,增强了安全意识,为公司的安全防范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张莹 谢法权)


作者: 张莹 谢法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七台河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月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