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七台河发电:开展职工徒步走活动

2022-06-27 11:50来源:大唐七台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莹关键词:大唐七台河发电企业管理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0日,大唐七台河发电公司开展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为主题职工徒步走活动,进一步深化“幸福大唐”建设,丰富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进“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走深走实,为公司完成各项目标提振士气,为集团公司“二次创业”走深走实凝聚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前期,该公司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精心挑选徒步场地,多次实地考察,最终将本市著名的文化休闲景区仙洞山公园作为活动地点,全程7.4公里。为了不影响正常的生产工作日程,实现“面向大众、全员参与”的活动理念,该公司详细研制活动方案,结合各部门生产作息时间,合理编排赛程,前后共分三批次进行。为保障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该公司组建“青年服务队”,中途设置服务站,为职工们提供饮用水和运动安全急救服务。活动过程中,职工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规定路线大步前行,或疾走快跑、或相伴而行,火红的党旗、国旗随风飞舞。活动后职工们互相交流运动经验和自身感受,喜悦感、成就感不断升温,团队感、荣誉感得到了进一步升华。

此次职工健步走活动使得大家在平日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展现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风貌,倡导低碳生活,在职工中形成崇尚健身、追求生活的良好氛围,助力公司用高质量文化活动引领职工、教育职工、统一思想,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和谐奋进的职工文化,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凝心聚力,为企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张莹)


作者: 张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七台河发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