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加速!丰达电厂二期天然气发电扩建项目桩基工程正式开工

2021-08-19 09:50来源:丰达电厂作者:周立耿关键词:天然气发电丰达电厂深圳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4日上午10时许,雨过天晴,风清气爽,在一阵阵礼炮声和桩机锤击声中,丰达电厂二期天然气发电扩建项目桩基工程正式开工,丰达电厂、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现场见证项目建设全面加速进入新阶段。

电厂二期扩建项目于2019年11月12日正式获得了省发改委核准文件,列入2020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并于2020年12月2月破土动工。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的考验,丰达人在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直面压力与挑战迎难而上、奋力攻坚,与设计单位广东电力设计院、主机供货单位西门子能源公司、监理单位广东创成公司和施工单位武钢绿城公司精诚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开工目标。

桩基工程开工是整个项目工程建设的关键节点之一,惠州丰达电厂二期项目桩基工程的顺利开工,为10月中旬主体工程正式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2023年两台机组投产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为实现将电厂建设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一流发电企业的目标迈出坚实的一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然气发电查看更多>丰达电厂查看更多>深圳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