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龙源新能源培训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2021-08-19 10:16来源:龙源(伊春)风电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者:朱跃辉关键词:龙源新能源培训中心党史学习企业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全国多省市出现疫情反弹,疫情在多座城市多点爆发,防控形式严峻复杂。龙源电力新能源培训中心北方基地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该培训基地及时传达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纪委和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在基地大楼保留一个进出通道,所有人员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要求,并做好登记。大楼按照要求每天进行环境清洁消杀,每天定时通风换气。同时,所有培训会议按照要求推迟、延期举办,根据工作需要,员工采取弹性居家办公、串休、调休等措施,最大程度的减少人员流动和人员聚集。

   

在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基础上,该基地勇担社会责任助力地方疫情防控,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地方政府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助力地方疫情防控。

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参加伊春市伊美区新欣街道办事处疫情排查登记,按照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供的外来人员名单,逐一进行电话联系,落实相关人员信息,并告知相关人员到指定社区进行报备登记,分类管理和健康监测,有效协助街道、社区精准筛查。

参加伊春市疫苗集中接种点志愿服务,党员志愿者协助参加疫苗集中接种点秩序维护,在伊春市红松体育馆疫苗集中接种点,天气炎热,人流集中,党员志愿者有效组织,扫码测温,验证身份证件信息,保持1米安全距离,穿好鞋套,戴好口罩,有序排队进行疫苗接种。在排队的市民中有未戴口罩和戴的非医用外科口罩的,党员志愿者把提前准备好的备用口罩免费发放给市民。

参加疫情督导检查志愿服务,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参加共青团伊春市委组织的志愿服务,参加在伊春市内大型商超、宾馆餐饮等单位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按照疫情防控重点督导清单,对是否执行“防疫三宝”、每天是否进行环境清洁消杀、有无消杀记录、是否每天定时通风换气等29条项目逐项督导检查。

疫情面前,该培训基地充分发挥和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史力行,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精准防控。

作者: 朱跃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新能源培训中心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企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