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报道正文

龙源新能源培训中心助力文艺演出展志愿风采

2022-01-13 09:40来源:龙源(伊春)风电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者:朱跃辉关键词:龙源新能源培训中心党建活动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0日,龙源电力新能源培训中心北方基地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开展助力伊春市“迎冬奥,庆新春”主题文艺汇演志愿服务活动。

图为党员志愿者在维持演出现场秩序

演出现场人潮涌动,党员志愿者为做好此次后勤保障,提前布置好现场。身着“中国文艺志愿者”标识的马甲,和工作人员证件,有序指引市民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场落座,提醒市民文明观影,在台阶等容易摔倒处指引市民安全通过,引导演职人员有序候场演出。演出现场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这时在后排灯光昏暗,声音嘈杂处,有个小朋友突然哭着找到了志愿者,经过了解得知他与家长走散失去联系,党员志愿者耐心的稳定住他的情绪,经过引导小朋友提供了家长的手机号码,很快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找到了正在“专心欣赏节目的家长”,该家长对志愿者表示了真诚的谢意。

演出最后一个节目是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是由该培训中心党员青年志愿者与伊春市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共同完成的,为了演好这个节目前期该培训中心党员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经过了多次排练和彩排。

图为演出结束后全体志愿者合影

此次活动是该培训中心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践行“喜迎冬奥,庆贺新春”的具体行动。充分展现了党员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地方充分展示了央企党员青年助力地方志愿服务的青春活力和精神风貌。

作者: 朱跃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新能源培训中心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