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2021-08-22 17:07来源:国网河南信阳光山县供电公司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供电防疫工作企业志愿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2日7:30分,光山县供电公司4名员工来到该公司所属网格交通路口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全县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做出光电人应有的贡献。

自8月12日起,光山县动员全县所有网格单位到所属网格交通路口参与志愿服务,旨在提高群众警惕性,从严、从紧、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打下坚实基础。光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县里发出的号召,认真组织志愿者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宣传、交通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清扫等志愿服务活动。

疫情防控宣传活动,主要是劝导过往群众佩戴口罩,劝散聚集扎堆人群,主动向过往行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与相关政策;文明交通劝导,就是对行人过马路闯红灯、非机动车走机动车道、非机动车越线停车、机动车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规现象进行有效劝导;其他志愿服务,主要是清扫、捡拾地面垃圾,帮助老人、有困难的人过马路,同时对路口行人乱扔果皮纸屑、吐痰、打喷嚏不掩鼻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据了解,该公司部分员工不仅本人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而且还动员自己返乡大学生子女参与县里开展的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协助全县疫情防控检测点、单位、小区、乡镇、村街、社区、各地卡口开展防疫相关工作,同时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针对全县网格统筹安排所在区域开展疫情排查、防疫宣传、路口值守、信息收集、便民服务、搬运物资等志愿服务。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供电查看更多>防疫工作查看更多>企业志愿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