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党建赋能添动力 交流提升促发展——南阳鸭电、天益公司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2021-08-26 08:59来源:南阳鸭河口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宋梦哲关键词:南阳鸭河口发电党建活动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投资集团“价值党建”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公司管理水平。8月24日下午,南阳鸭河口(天益)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公司党委书记刘峰、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和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通过学习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党群工作部通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规划,鼓励各支部开阔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把党建工作做精做细做实。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巡察整改、意识形态、文明创建、廉政建设、创新发展、防疫防汛、“党建+”等重点工作,结合各自支部工作实际,对工作的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扎实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面临公司当前和长远的严峻形势,各党支部要抓机遇、迎挑战,化困难为力量、化被动为主动、化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抓好基础,切实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把基础党务工作做实、做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自选动作,充分激发支部活力。二是抓好统筹,深入推动“价值党建”管理体系建设。破解党建与业务“两张皮”,持续深入开展“党建+”系列活动,配合协调好部门主任,统筹抓好生产经营与党建工作,做到融促结合,要充分发挥支部党员干部在安全生产、迎峰度夏、防汛抗灾、疫情防控、经营管理、燃煤掺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粉煤灰销售等各项重点工作业务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全力推进创新发展项目落地,助力公司转型。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增强团队活力。要加强员工培训,进一步提升业务和党建素质。通过强化素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的主观能动性,以高标准党建推动公司转型跨越高质量发展。


作者: 宋梦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南阳鸭河口发电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