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配售电能源服务项目正文

国网青海综合能源公司聚焦民生服务清洁取暖项目落地

2021-08-31 11:22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韩秀丽关键词:综合能源服务清洁供暖煤改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综合能源公司给我们提供的高效服务,让项目能快速顺利推进。今年冬天孩子们可以在温暖的环境中专心学习了。”8月24日,青海省玉树市第五完全小学老师更秋求达对国网青海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的一站式服务称赞道。在推进第五完全小学“煤改电”项目过程中,该公司不仅为学校量身定制“煤改电”方案,还组织施工单位进行专项安全培训等。这样的一站式服务是该公司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具体工作落地的举措之一。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国网青海综合能源公司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综合能源业务,结合服务乡村振兴、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服务清洁能源示范省建设等,组织党员建言献策、主动认领问题,形成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

国网青海综合能源公司党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点对点为清洁供暖企业提供综合能效分析和节能减排优化方案,深入企事业单位推进电锅炉等清洁取暖项目落地,运用多种方式宣传清洁能源项目,扩大清洁能源项目覆盖面。

据统计,国网青海综合能源公司通过制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对三江源地区13个清洁采暖项目开展售后服务,为企业提供综合能效分析和节能减排优化方案,累计为企业上门提供技术指导113次、用户能效诊断服务79次,组织开展技术培训27次。此外,该公司与青海省工信厅、省节能技术中心以及浙江、河南、甘肃三家综合能源公司党支部签订“结对子”联建活动协议,开展走访互动、技术交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综合能源服务查看更多>清洁供暖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