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氢能氢能交通氢燃料电池汽车企业正文

亿华通筹划发行H股并在香港上市

2021-08-31 13:56来源:北极星氢能网关键词:亿华通燃料电池氢燃料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氢能网获悉,8月31日,亿华通发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同时亿华通还发布公告表示筹划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

亿华通的主营业务氢燃料电池业务,营收占比为99.93%。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亿华通实现营业收入11777.37万元,同比增长367.28%,净利润-1745.31万元,同比亏损减小4605.46万元。

上半年,在研发及产品开发方面,亿华通发布了120kW、80kW两款新一代高功率氢燃料电池发动机系列产品G120和G80 Pro,提升额定功率的同时实现了多项核心参数指标的重要突破,亿华通还与与丰田汽车成立了合营企业华丰燃料电池有限公司。

据了解,搭载亿华通燃料电池发动机的新能源汽车在北京、张家口、郑州、成都、淄博等地实现了商业化运营。截至2021年6月底,根据工信部发布的《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在全国已上公告的共341款氢燃料电池车型中,配置亿华通产品的车型有62款、占比达18%,位居行业前列。

亿华通表示,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上市及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但关于本次发行上市的具体细节尚未确定。

( 来源: 北极星氢能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亿华通查看更多>燃料电池查看更多>氢燃料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