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天津经研院:支撑公司建设部圆满完成2021年度基建技术管理检查

2021-09-02 19:22来源:国网天津经研院作者:李娟关键词: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电网质量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0日,经研院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支撑公司建设部完成了公司2021年度全部基建技术管理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工作自8月2日开始,设计中心(勘测设计公司)李娟、刘晓林、李卓然、葛贝畅四名同志作为专家组主要成员,全程参与了四个批次11家基层单位的检查,涉及检查工程23项,工程设计阶段涵盖初步设计完成阶段及施工图阶段,主要检查内容涉及基建技术管理队伍建设、设计质量管控、基建新技术研究及应用、三维设计等四方面。

检查中,设计中心四名同志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工作分工,认真对各建设单位报审的工程资料进行了检查。核实了抽查的工程是否按管理要求开展设计评审、设计质量评价考核,是否执行了上一阶段批复的技术原则,是否合理应用了通用设计、通用设备,是否合理应用了装配式建构筑物、预制舱式组合设备、预制光电缆等关键技术,三维设计成果是否满足深度要求、建模要求等。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切实达到了查缺陷、补短板的目的,设计中心相关人员也对基建技术管理内容及重点有了更深理解。

下一步,设计中心将以此次及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设计质量,做好标准化成果应用落地,落实好基建技术管理各项工作要求,为电网高质量建设贡献经研力量。


作者: 李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天津电力经研院查看更多>电网质量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