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单日发电量创年度新高

2021-09-03 09:01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汉霖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发电量迎峰度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单日发电量达到2673.44万千瓦时,创今年以来单日发电量最高纪录。

该公司紧抓迎峰度夏发电有利契机,在做好保电保供热的同时,精细调整,创造条件,全力争取争发抢发电量。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引领,聚焦电量强化管理,实时盯紧机组月、日发电量计划曲线,以日跟踪、周分析、月总结的归纳方式,在保证机组安全经济运行的前提下,合理分配机组负荷和供热负荷,确保机组最大能力带负荷;主动出击,在夜班负荷低谷阶段积极创造消缺条件,确保设备及时检修,保障早晚高峰顺利带负荷。

此外,该公司做好对影响机组带负荷各项参数的分析调整,精准配煤,确保机组最大限度带负荷;加强与调度中心的密切沟通,密切关注省网情况,按照电网负荷变化情况及时申请负荷,做到高峰期前提前升负荷、低谷期时迟降或者不降负荷,度电必争、分秒必抢,为日发电量实现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张汉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