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管理碳数据管理政策正文

国家林草局发布2021年重点推广林草科技成果100项 竹林碳监测、植被碳汇等入选

2021-09-10 14:25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监测固碳碳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近日,国家林草局发布2021年重点推广林草科技成果100项,浙江农林大学的竹林生态系统碳过程、碳监测与增汇技术,中国林科院森林生态环境与保护研究所的南方森林生态系统固碳增汇及多功能协同提升关键技术,北京林业大学的陆表植被碳汇量关键技术及管理平台等入选。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发布2021年重点推广林草科技成果100项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各司局、各派出机构、各直属单位、大兴安岭林业集团:

为认真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国家林业局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林科发〔2017〕46号),促进先进适用科学技术在生产中的应用,为林草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支撑,我局遴选出了2021年重点推广林草科技成果100项(见附件),现予发布。

请各地各单位根据生产实际,重点推广本次发布的100项林草科技成果,特别是在各类林草技术转化项目实施和重大工程建设中予以重点应用,充分发挥科技成果示范引领作用。

成果相关信息请登录“国家林业科技推广成果库管理信息系统”网站进行查询。

特此通知。

附件:2021年重点推广林草科技成果100项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

2021年9月8日

附件

2021年重点推广林草科技成果100项

1-9.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