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碳管家碳排放碳源减排政策正文

9大行业284家企业!《福建省2020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发布

2021-09-13 09:47来源:北极星碳管家网关键词:碳排放碳配额碳交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碳管家网获悉,近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发布《福建省2020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文件提出,根据福建省2013至2020年度中任意一年综合能源消费总量达5000吨标准煤以上(含)的企业法人单位或独立核算单位的碳排放核查结果,确定了纳入2020年度碳排放配额管理的电力、钢铁、化工、石化、有色、民航、建材、造纸、陶瓷等9大行业共284家重点排放单位。2020年度重点排放单位配额实行免费分配,采用基准线法、历史强度法相结合的方法计算。2020年度配额总量由既有项目配额、新增项目配额和市场调节配额三部分组成。

福建省碳排放权交易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开征求《福建省2020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根据《福建省碳排放权交易管理暂行办法》(省政府令第214号)和《福建省碳排放权交易市场建设实施方案》(闽政〔2016〕40号)等有关要求,为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推动企业减污降碳,在综合考虑我省经济增长、行业减排潜力和疫情对纳入企业的影响等因素基础上,我办组织编制《福建省2020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参照意见建议格式,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5日。

联 系 人:苏汝波、易心坦

联系方式:(0591)88367063、88360282

电子邮箱:dqc@sthjt.fujian.gov.cn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环保路8号

邮政邮编:350003

附件:1.《福建省2020年度碳排放配额分配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2. 反馈意见建议格式

福建省碳排放权交易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9日

详细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碳排放查看更多>碳配额查看更多>碳交易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