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泉州)热电:开展“无接触”配餐构筑疫情防控线

2021-09-17 21:14来源: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罗婧关键词:国能(泉州)热电疫情防控防疫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15日,国能(泉州)热电有限公司根据泉州市泉港区防控要求,调整食堂用餐服务,取消堂食餐饮,采用一人一份“无接触”配送方式,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为职工提供健康用餐环境。

该公司疫情防控办公室第一时间传达地方政府最新防疫要求,在收到《泉港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2021年第6号通告》后,立即组织后勤食堂管理人员制定“无接触”送餐服务方案,确定一周早餐、午餐、晚餐、夜宵菜单,紧急采购打包餐盒餐具、合理安排各区域餐食配送时间和取餐地点,保障在岗职工干部和外委单位人员正常用餐;利用云平台推行二维码点餐方式,提前发布一周菜谱,员工自助通过扫码方式选择每日三餐配送模式,进一步提升订餐后梳理统计效率;面对部分食堂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紧张的实际情况,食堂人员不等不靠,主动延长工作时间,每天提前入厂进行餐食准备和早餐打包配送服务;各部门和外包单位根据取餐要求,安排代表错峰至食堂、办公楼领取餐食,确保餐饮配送全过程“无接触”,切实减少人员聚集和人员接触的频率。

据统计,该公司每天需完成约120份早餐、300份午餐、150份晚餐、60份夜宵的餐食配送任务,后勤管理人员倾力而为,以实际行动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坚守电热供给一线的职工干部提供安心的工作环境,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后方保障防线。

作者: 罗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泉州)热电查看更多>疫情防控查看更多>防疫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