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学做融合 实干力行

2021-09-22 08:52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党史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每次学习都是一次思想洗礼,都能激发为民服务的力量。我们趁着学习热劲,抓紧对周边25基杆塔做好巡视,不放过任何隐患,保证群众‘双节’期间安全用电。”9月17日,济源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党小组组长张海燕利用班前会组织7名班组人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后说道。

济源供电公司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做融合、实干力行,在学上求深入、做上求实效,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济源供电公司发挥党委会“第一议题”和党委理论中心组的示范效应,采取学习研讨、专题宣讲、主题党日、支部党课等方式,综合运用学习强国、云课堂、微信群等途径,实行集中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构建领导干部带头学、基层支部广泛学、依托载体深入学、营造氛围全员学的格局。立足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组织参学人员谈心得、谈感悟,在深学细研上用真心、下真功,在吃透精神上见真章、悟真谛,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从重要讲话中汲取力量,从“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感悟中提高境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将智慧和力量转化为推动工作、践行宗旨、服务于民的具体实践。目前,该公司已开展各类学习活动30多项次,实现34个基层党组织和一线班组全覆盖。

围绕知行合一、实干力行,该公司突出电网特色、实践特色、服务特色和地方发展特色,聚焦中央重大战略落地、济源产城融合发展、办电效能提升、便民优质服务、应急抢险保供电等5个方面,细化基础电网补强、电力营商环境优化和群众生产生活电力保障等61项具体措施,明确工作要求、质量和标准,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促进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践于行动、落到实处。

7月份以来,济源供电公司在高质量做好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完成济源52个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用电任务,加快实施49个老旧小区改造电力配套、2.9万亩高标准农田电源接入等民生实事工程,并解决群众用电难题600多例,完成应急保电21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党史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