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金风科技 股东和谐健康减持!

2021-09-22 09:42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资本风电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近日,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产品(以下简称“和谐健康”) 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 交易方式合计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211,253,382股(占本公司总股本 的5%)。

(一)股东名称: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产品公司股东和谐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产品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和谐健康持有本公司528,335,542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2.5048%。和谐健康于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17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42,250,000股本公司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9999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资本查看更多>风电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