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北电力大学发布“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

2021-09-24 12:05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高磊关键词:华北电力大学碳中和碳达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天(9月24日),华北电力大学在第五届中国能源产业发展年会及创新成就展上正式发布了“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该校将通过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开放合作、师资队伍、校园行动6个方面的20条举措,全力打造服务碳中和的人才培养高地、基础研究和科技突破策源地。

下一步,华北电力大学将以“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计划为牵引,推动人、财、物等资源精准流向关键环节与重点领域,全面加强碳中和急需紧缺人才和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大力支持教师承担或参与碳中和领域国家重大科技任务,积极培育碳中和国家级创新平台和产教协同联合体,重点建设碳中和相关学科专业。(总台央视记者 高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力大学查看更多>碳中和查看更多>碳达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