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9.22-9.24)—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9-24 17:1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遵义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投产

9月22日,绥阳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与南方电网并网投产,标志着该项目全部建成投入使用。

详情点击

风电项目

华电重工揭阳神泉一海上风电项目(标段Ⅰ)完成全部风机吊装

9月18日,由华电重工承建的国家电投揭阳神泉一400MW海上风电项目(标段Ⅰ)16台风机全部吊装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标段Ⅰ)海上主体施工全部完工。

详情点击

甘肃定西300MW风电项目优选结果公布

9月15日,定西市发改委发布《关于定西市“十四五”第一批(2021-2022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竞争配置结果的公示》,其中共有三个风电项目,中建航天氢能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定西)有限公司、定西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定西国能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单位各中标100MW。

详情点击

国内首个分散式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吊装完成

9月18日,永福股份承建的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照明工程分散式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安装顺利吊装完成。

详情点击

中节能平原100MW风电场工程储能设备中标候选人公示

近日,中节能平原风电场工程进行储能设备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显示,北京天诚同创电气有限公司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拟中标价为25335300.00元。

详情点击

2734元/kW 明阳智能预中标国家能源集团100MW风电项目

近日,国华投资发布“广东陆河螺溪100MW风电项目风力发电机组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显示,第一中标候选人为明阳智能,投标价格为27340.8万元。

详情点击

陕西渭南3.5GW新能源基地项目公示

9月23日,渭南市新能源基地风电光伏发电项目配置结果公示。据悉,渭南市新能源基地项目拟建设350万千瓦省内消纳新能源基地,基地项目共分为两部分,其中大唐集团通过降低火电利用小时数、实施火电机组灵活性改造,由大唐集团开发建设20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其余150万千瓦新能源项目通过竞争性配置确定项目开发业主。

确定了排名靠前的13个项目共计150万千瓦纳入渭南市新能源基地(其中风电4个共40万千瓦,光伏8个共100万千瓦,风光互补1个共10万千瓦)。这4个风电项目投资主体的最高母公司分别为华能、华电、华润;风光互补项目业主为国电投。

详情点击

白城1.4GW外送基地优选结果公布

近日,白城140万千瓦外送项目入选推荐企业评优结果公示,公示显示,中标本次外送项目的企业有: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牵头)、浙江中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牵头)、白城市能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详情点击

输配电项目

湖北随州电厂500千伏送出工程获核准

9月14日,湖北省发改委发布同意建设湖北随州电厂500kV送出工程的行政许可通知,该项目建设地点为随州市随县、曾都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项目拟扩建随州500kV变电站出线间隔1个,至随州电厂;新建随州电厂—编钟变1回500kV线路43.5公里,其中39.7公里按单回路架设、3.8公里按同塔双回架设本期单边挂线,导线截面4×500平方毫米;建设相应的二次系统工程。

详情点击

驻马店-武汉1000kV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变动情况公示

驻马店~武汉 1000kV 特高压交流工程是青海~河南±800kV 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的配套工程,是华中“日”字型特高压交流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工程的建设符合华中电网整体规划,提高了湖北与河南的省间电力交换能力和受区外电力能力,为青海~驻马店、陕北~武汉等特高压直流工程达到额定功率运行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为限制华中电网短路电流水平、开断省间 500kV 电网创造了有利条件。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9.13-9.18)—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