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项目正文

国投浦北龙门风电场一期(94MW)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21-09-29 10:12来源:国投广西风电关键词:国投电力风电并网风电项目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6日,国投浦北龙门风电场一期(94MW)工程竣工验收会议在钦州召开。国投电力生产管理部副经理宋威、公司总经理任涛及相关人员、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及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竣工验收委员会认真听取了国投浦北龙门风电场一期(94MW)工程设计、建设和监理三家单位的竣工验收报告,认为项目管理制度及管理措施完善,各阶段验收及专项验收手续齐全,自投运以来运行平稳,各项性能指标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建设项目相关规程规范要求。

会议一致同意国投浦北龙门风电场一期(94MW)工程通过竣工验收,相关人员同时签署了《国投浦北龙门风电场一期(94MW)工程竣工验收鉴定书》。

国投浦北龙门风电场一期(94MW)工程是公司在广西开发建设的第一个风电项目。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给公司在后续新能源项目的建设、管理及运营打下了良好基础。公司将进一步总结浦北一期工程建设经验,不断优化和提升后续项目建设管理水平,持续推进“管理提升、管理创新”工作,做强做优做大公司新能源事业,落实好国投“1331”总体构想,为建设“新国投”多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投电力查看更多>风电并网查看更多>风电项目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