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9.26-9.30)—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9-30 14:5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电项目

华龙一号漳州核电1号机组首台蒸汽发生器吊装成功

9月26日,漳州核电1号机组首台蒸汽发生器(第二环路)经过翻转、提升、变幅等一系列既定工序,于9月27日1时06分顺利吊装就位。

详情点击

华龙一号”海外示范工程卡拉奇K3机组热试开始升温

当地时间2021年9月24日,巴基斯坦卡拉奇核电K-3机组三台主泵正式启动,主系统开始升温,正式进入热态性能试验上行阶段。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青海省首个“源网荷储” 示范项目落户德令哈

9月24日,青海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德令哈500兆瓦源网荷储一体化项目开工,标志着全省首个“源网荷储”示范项目落户德令哈市。

详情点击

青海省100MW/200MWh最大共享储能电站项目正式开工

9月24日,由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北京海博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新源智储能源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三方共建的宏储源格尔木100MW/200MWh储能电站在格尔木市光伏园区正式开工。据悉,该项目为青海省目前单体容量最大的共享储能项目。

详情点击

林洋能源牵手华能江苏共建储能共享电站

9月28日,林洋能源发布最新公告,与华能江苏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南京以书面方式签署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合作主要内容包括存量光伏发电项目收购、增量光伏项目开发合作、建设80MW/160MWh的储能共享电站等。

详情点击

4MW/8MWh 远景能源助力打造河南风储一体化项目

近日,远景能源再次突破河南储能市场,已与河南丰豫新能源有限公司完成洛阳寇店龙泉一期风电配套储能项目的签署。据悉,该项目风机端目前已经进入交付阶段,储能端使用时长2小时,配置容量为4MW/8MWh的系统。至此远景能源1C与0.5C的主流储能产品均在河南市场实现落地。

详情点击

200MW/1600MWh 南大港携手华电共建压缩空气储能项目

日前,渤海新区南大港产业园区与中国华电集团河北华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就建设开发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及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国华电集团河北华瑞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15亿元,在南大港产业园区建设开发先进压缩空气储能项目及整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其中,投资10亿元,在园区内开发建设200MW/1600MWh先进压缩空气储能项目,项目拟分二期开发,首期建设100MW/800MWh。同时,根据园区内屋顶资源情况,投资5亿元,对园区进行整体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开发,项目拟规划装机容量150MW。

详情点击

8MW/32MWh 扬州最大储能电站投运

近日,扬州中远海运重工有限公司8000kW/32000kWh储能电站并网运行,成为扬州建成投运的容量最大的储能电站。建成运行后,储能电站每天谷期储电,峰期放电。据估算,每年充放电量约为1056万kWh,企业年增效益约777万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9.22-9.24)—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