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安徽省能源局到大唐淮北发电厂开展国庆保电专题调研

2021-10-01 09:20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迎峰度夏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9日,安徽省能源局电保办副主任郭之维一行到大唐淮北发电厂对国庆保电、燃料管理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省电力调度中心、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淮北市发改委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郭之维一行深入该厂煤场,查看煤炭存储情况,详细了解现阶段燃料管理、机组运行、能耗指标等状况。

在调研会上,该厂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企业基本情况,现阶段经营面临的困难、采取的措施,重点说明因市场煤供应商应标不足、长协煤发运进度缓慢等原因,导致燃料库存可用天数低的现状,以及企业为确保库存可用天数7天以上,全方百计开展燃料催发催运,稳定来煤节奏,保证供耗平衡的各项具体措施。

郭之维对该厂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央企责任,在迎峰度夏、深度调峰、环保节能等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与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厂在当前省内电力供需形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科学有序做好燃料保供增运稳价等各项具体工作,尽力增加存煤量,守牢7天存煤安全底线,为国庆期间保电保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迎峰度夏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