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发出“拼搏四季度、奋力保目标”动员令

2021-10-12 14:12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陈景、蒋学利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电企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中层助理及以上人员会议,发出“拼搏四季度、奋力保目标”的动员令,要求公司上下深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统一思想、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四季度收官战。

会议全面分析了该公司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所处的阶段,坚信公司发展的光明前景,坚定做好工作的信心。目前,该公司正经历“黎明前的黑暗”,随着工业园区的发展壮大、与万华化学的深度合作及转型发展的不断推进,将成为综合能源输出企业,核心竞争力将得到切实提升。

会议强调,要从四个方面做好当前及后续各项工作。一要统一思想。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彰显担当。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动影响职工、外委单位共克时艰,以冲刺冲锋的拼搏状态,雷厉风行抓推进、分秒必争抓落实。二要理清思路。以“将‘开源节流、增收节支’工作做到极致”为主线,坚持“非必要不支出”,确保既定的43项增收节支项目抓实见效。安全上,坚持“零非停、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零超标”;经营上,电热营销坚持“发效益电、减少支出、减少考核”;供热坚持“调热价、理体系、提基价、优系数”;发展上,坚持“保投产、多开工、抢资源”,二期前期要“保节点、争提前”;转型升级工作要紧盯年底开工的节点目标;党建工作要把“把、管、促”的监督保障工作做好。三要勠力同心。全体员工要深刻认识到个人与企业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从决策到落实,从职能部门到生产班组,要目标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心同德、同舟共济。四要全力以赴。牢固树立“不管客观形势如何变化,一定要把我们自己该做的、能做的事做好”的理念,以“凡是岗位要求做且能够做的事,决不推诿给他人;凡是此时应该做且能够做的事,绝不延误至明天”的状态投入工作、推动发展。

会议指出,要落实工作推进保障措施。严肃周工作计划、月度工作计划管理,明确工作计划时间节点,逾期工作需专项说明并报分管领导审批,要加大绩效奖惩力度,以过程从严确保结果可控。要继续在干部“上下”、人员“进出”、薪酬“增减”三个方面加大改革力度,引导公司干部职工不断自我革新、自我超越,始终保持争先的品格、拼闯的状态、严实的作风,将个人成长融入企业变革和企业发展。


作者: 陈景、蒋学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