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淮北发电厂:奋战“大干一百天”多增效益多做贡献

2021-10-15 14:14来源:大唐淮北发电厂作者:荣蓉关键词:大唐淮北发电去年生产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围绕大唐安徽公司127项提质增效任务目标,大唐淮北发电厂压紧压实责任,落细落实措施,全力提升发掘安全生产、保供保电、经营创效、新能源发展等工作的优势,竭力追补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凝聚共识、攻坚克难,持续掀起“大干一百天,争作新贡献”热潮。

结合秋季安全环保大检查工作,该厂继续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态势,全方位、全覆盖摸排查清生产现场实际情况,做好检修技改项目、工作监护、外包队伍管理和重点作业事项监督等各项安全工作。以保发电为政治目标,按照大唐安徽公司电量计划,聚焦保证燃料供应、提高设备可靠性等重点工作,坚决打好能源保供攻坚战。

按照提质增效专题方案任务目标,该厂在落实执行好具体措施的基础上,定期进行盘点梳理,并注重强化各级管理人员执行力建设,带头主动解决存在的难点问题,充分营造“领着干、争着干、比着干”的积极氛围。同时高度明晰、持续宣传新能源项目对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发动全员力量开拓新能源市场,确保完成备案、开工、投产任务指标。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该厂各党支部把“大干一百天,争作新贡献”活动落实到实处,制定兼具可操作性与成效的节能创效措施,并注重引导团支部通过“五小”平台发掘青年员工创新创效潜力,广泛宣传活动中涌现的突出贡献者和艰苦奋斗者,达到提振士气、鼓舞干劲的积极作用。


作者: 荣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淮北发电查看更多>去年生产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