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CWP2021 | 新品正式亮相!这家风电智能工具公司与您相约

2021-10-17 19:29来源:上海小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小刀智能风电智能工具2021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松江区海尔智⾕;⻓三⻆地区为⼩⼑智能提供了⼤量的优质供应商和客户;⼤⼒发展科创、智能制造的松江区和以⾼端智能制造为理念的海尔智⾕为⼩⼑智能的发展提供了优良的⼟壤;紧邻G60科创⾛廊和G15沈海⾼速,为⼩⼑智能提供了便利的交通环境;靠近上海虹桥⾼铁站、虹桥机场和松江南站,使⼩⼑智能能在⼀天时间内前往国内的主要城市,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上号⼩⼑智能拥有专业的机械、电⽓、软件⼯程师团队, 为⻛电,⽯化,机⻋⾏业提供专业的智能⼯具。公司拥有智能机器⼈,云⼯具系统,3D扫描检测,油品在线监测, AR智能眼镜,测距系统等多种智能产品及解决⽅案,并已申请多项专利和软著。

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在为⻛电、⽯化、汽⻋、机⻋等⾏业提供专业化的⼯具及⼯程系统服务基础上, 依托⾏业服务需求以及主机⼚、服务公司、开发商三个层⾯的需求,提供满⾜安全、效果和⼀致性的⼀站式智能服务。公司采⽤研发与市场服务结合的模式,依据汽⻋、⻛电、⽯化等板块的客户需求和应⽤场景的变换, 帮助客户解决这些领域出现的⼯程智能化操作服务系统。

微信图片_20211020110231.jpg

产品介绍

云⼯具系统

⼩⼑智能通过紧跟客户需求和⾏业发展变化,全栈⾃研云⼯具管理系统和智能液压泵站平台。云⼯具管理系统由云⼯具后台管理软件、螺栓紧固软件以及智能液压泵站平台组成,通过软硬件结合形成⼀套覆盖螺栓紧固全流程的解决⽅案。

云⼯具管理系统为后台管理中⼼,能实现包含⼈员,⼯具、⼯艺、项⽬、数据查看和分析等功能;智能液压泵站平台为⼯作的执⾏机构,结合新型通讯⽅式和通讯协议,实现与云⼯具管理系统对接。

微信图片_20211020110215.jpg

智能液压泵站平台通过搭载的螺栓紧固软件获取云⼯具管理平台下发的数据然后进⾏紧固⼯作任务;螺栓紧固软件根据搭载不同的设备来切换,在通过螺栓紧固软件控制的智能液压泵站平台可设备拥有数字直显、⼀键启停、故障警报、数据追踪分析等特点;平台还可根据客户不同的⼯艺需求进⾏定制。

微信图片_20211020110150.jpg

云工具系统通过开放的标准可将不同的工具接入系统中,小刀智能的电动扳手即将完成与云工具系统的接入。

微信图片_20211020110146.jpg

油品在线监测系统

在⻛机设备运维过程中,对油品的监测是⼀个重要检测内容,但现阶段油品检测普遍使⽤⼈⼯集中取样,交付实验室化验,虽然能得到⼀份详细的报告,但缺乏时效性,某些因油品质量导致的故障是短时间内发⽣剧变,但相邻采样时间窗⼝相隔很远,难免存在时间上的不及时;其次油品化验需交付专业实验室去采样,每次进⾏油品化验价格⾼昂;最后当设备发⽣故障时,缺乏有效的预警措施;整个⾏业亟需油品监测⽅案。

⽬前很多已有的油品检测⽅案基本都以分析法为主,价格⾼昂,定期更换耗材;小刀智能拥有新型油品监测⽅案,使⽤检测电导率、介电常数和温度的⽅案,建⽴⼀套数学模型对油品进⾏监测;新型油品监测⽅案拥有监测设备小,反映迅速,远程监测,故障预警等特点。

微信图片_20211020110120.jpg

智能机器⼈

由⼩⼑智能独⽴⾃出研发的第⼆代磁⼒式⻛机塔筒爬壁机器⼈,采⽤双向驱动控制技术,可实现在⻛机塔筒上横向,纵向全覆盖式攀爬,机器⼈可携带不同的⼯作模块,可完成⽆损探伤、拍照、打磨、补漆、除锈、清洗等⼯作;可避免使⽤传统⼈⼯搭架的⾼⻛险、低效率的状况;⼤⼤提⾼了⼯作效率,最⼤程度的保护⼈员的安全。此机器⼈可⼴泛⽤于⻛电、造船、⽯化、能源等⾏业,并根据上层模组的不同还可实现⾼空焊接等⼯作。

微信图片_20211020110116.jpg

展会预告

2021北京国际⻛能⼤会暨展览会召开,上海⼩⼑智能将参加本次展览活动,本次活动是⼩⼑智能第⼆次参加展示活动,弥补了去年很多产品带来的只有概念没有实物的遗憾,本次在现场带来上述小刀智能公司的产品实物并进⾏演示,每⼀个展品都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了升级;此外在这次展会上会展示⼀个⼩⼑智能新型在研产品的demo,具体内容将会在现场给⼤家进⾏讲解。

本次活动⼩⼑智能展览场地位于E4馆-C18展台,E4馆2号⻔直⾛左侧,9号⻔直⾛右侧;⼩⼑智能全体⼈员欢迎各位到来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小刀智能查看更多>风电智能工具查看更多>2021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