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首次跨入前三!中国神华位列普氏2021年度全球250强能源公司第2位

2021-10-19 09:36来源:中国神华关键词:中国神华国家能源集团煤炭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7日,数据信息提供商标普全球普氏(S&P Global Platts)公布的2021年度全球250强能源公司排行榜显示,中国神华能源公司名列第2位,仅次于沙特阿美,首次跨入前三行列。

前100强榜单中,中国共有23家能源公司入选,超过企业总数的五分之一。除中国神华外,集团旗下国电电力也上榜,名列第97位。

据了解,全球领先的能源、石化、金属和农业信息提供商普氏能源资讯从2002年开始发布“普氏全球能源公司250强”榜单,主要依据各公司上一财年资产价值、营业收入、利润、投资回报率四个关键财务指标,并根据标准普尔公司的特定公式计算出排名,旨在肯定和鼓励为全球能源作出杰出贡献的能源企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神华查看更多>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煤炭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