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报道正文

电气风电技术部西安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电气领域总工成勇:”风能+”助力双碳目标

2021-10-19 11:26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2021风能展电气风电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9日,电气风电E1-B01展台活动精彩继续!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带来展台活动现场直播——电气风电2021北京国际风能展云直播

在双碳的目标下,中国能源转型进入了快车道。风电是构建新型电力系统的主力发电单元之一,为了更好服务于双碳目标实现,电气风电集团推出Grid-Agent场控系统,旨在优化风电场电网适用性、提升风电场功效、增强风电场环境友好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服务。

成勇.jpg

电气风电技术部西安研发中心副总经理、电气领域总工成勇以《”风能+”助力双碳目标》为主题进行分享,重点讲解了Grid-Agent场控系统的主要架构,以及系统急速响应、智能感知、智能互联和构建数字风场的优势。系统头雁领航模块适用于低风速型风场、大基地型风场、海上风场;尾流协调模块适用于海上风场、大基地型风场、高尾流风场;寿命均衡模块平衡风机寿命,从风场角度降低故障率及维修费用,以及其他各种功能模块在具体风电业务中的应用。


( 来源: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2021风能展查看更多>电气风电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