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能(福州)热电:学习贯彻总书记在榆林化工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9 16:04来源: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作者:蒋学利关键词:国能福州热电企业管理热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国能(福州)热电有限公司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抓好学习宣传。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抓紧抓好,通过党委会“第一议题”、“三会一课”、专题宣讲、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准确把握总书记在榆林化工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让党员干部群众切实体会到总书记对集团公司的关心关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会议强调,要立足实际,做好贯彻落实。要按照绿色低碳的发展方向,对标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加快光伏项目发展及二期前期工作,加快从传统火电企业向绿色低碳综合能源服务企业转型;要牢固树立“大安全”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排查整治及重大风险管控,强化外委队伍管理,季风期间重点抓好户外、高空作业管理,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加强生产管理,深入挖掘潜能,着力提高发电运营效益;要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深度融合,把党的领导贯穿生产经营全过程,持续夯实“三基建设”基础,选优配强党支部书记;要持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结合三项制度改革,推进全员绩效考核,大力选拔培养年轻干部,不断优化中层干部结构。


作者: 蒋学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福州热电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热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