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企业正文

ABB荣获 “中国医院建设十大科技创新” 奖项 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1-10-21 11:47来源:ABB中国关键词:ABB能源管理配电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备受瞩目的2021年中国医院建设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并揭晓获奖名单。ABB凭借专业的数字化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所参评申报的“医院智慧信息化及能源管理解决方案”在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通过专家评审团一致认可,荣获“第二届中国医院建设十大科技创新”奖,并被授予2021年中国医院建设奖荣誉称号。

ABBRong_Yu_Zheng_Shu_.jpg

“中国医院建设奖” 被称为中国医院建设领域的“荣耀殿堂”,是业界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以学术性,权威性所著称。该奖项由全国医院建设大会组委会联合筑医台于2013年在业内率先启动,至今已走过八年历程。奖项以“责任、尊重、价值、引领”为宗旨,意在表彰医院建设领域的先锋模范,树立典型,落实“健康中国”建设,分享在医院设计、项目管理、技术引入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和杰出经验,有效提升现代医院建设和基础运行管理水平,推动国家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ABB作为全球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在医院建设领域的深耕不辍和探索创新。通过卓越的数字化解决方案ABB已助力业内多家医院实现了智能化升级和数字化转型。本次获奖的ABB AbilityTM智慧医院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是一款极具开放性的数字化管理调控平台,具有极强的联接能力,能够打破信息壁垒,消除数据间的隔阂,无缝对接市面上大多数设备,实现多平台共生。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是医院高效运转的基础,而电气设备的预测性维护更是确保医院运行效率提升的关键。

ABB AbilityTM智慧医院能源管理方案可一站全方位提供智慧配电系统运行安全管理、配电设备健康诊断、配电设备能耗优化及智慧移动运维管理等功能,推进医院建筑的数字化建设。通过多平台融合技术,该方案还能改善传统平台依赖人工为中心的沟通模式,为医院提供更智能的简约化管理流程,提高50%的沟通效率。结合云平台的使用,ABB AbilityTM智慧医院能源管理方案可为医院建设节约70%的硬件投资、50%的软件升级及配置成本,推进医院建筑的能源结构优化和可持续发展。

ABB电气中国数字化业务负责人蒋英表示:“能够获得2021年中国医院建设奖这一殊荣是对ABB在智慧医院建设领域的充分肯定。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尖端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数字化与智能化将是推动医院建筑升级转型的重要手段。ABB凭借先进的技术和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医疗机构从设备、系统、能源管理等多个维度实现智能化提升和数字化改造,将进一步推进智慧医院建设和智慧医疗发展,助力‘互联网+医疗健康’政策和健康中国的战略实施”。

ABB AbilityTM智慧医院能源管理平台顺应数字化转型的时代需求,已在数字化医院与数字化园区中成功推广,将全力促进中国数字化转型战略,共建数字化未来生态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能源管理查看更多>配电系统查看更多>